申扎县举办“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演出
2015年03月27日 15:51:29      来源:申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讯 今年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6周年纪念日。

为不断丰富广大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集聚推动申扎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正能量,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抓住“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个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广阔平台,结合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坚持“热烈祥和、规模适度、安全可控”的原则,3月26日,下午在党政会议中心举办了一场纪念“3.28”专场文艺演出。

到场观看节目的县级领导有地区政协副主席驻申扎县维稳督导组组长那托,县委书记夏彦,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龙措、等,观看节目的群众有610余人。

这次演出共准备了13个节目,演出在舞蹈《驮盐》中拉开了帷幕,县文艺队、申扎镇文艺队还有县完小都积极参与其中,筹备了各类文艺节目,来迎接这个盛大的节日,最后在县完小《幸福连连跳》中卸下帷幕。县级干部们为演出人员献上了哈达,并对演出人员的精彩表演表示肯定。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宣传纪念活动,是全县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刻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与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科学安排、精心实施各项纪念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岳雄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