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党委副书记次朗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5:49:3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安排部署,有效帮助贫困户家庭生活,马跃乡党委副书记次朗同志,深入马跃乡二村走访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摸实情,办实事,解难事。

次朗书记根据帮扶对象生活的实际需求,给帮扶对象家中送去生活物资砖茶、大米、面粉、糌粑、酥油、食用油、鞋子、衣服(两套)、现金300元,共计折合人民币1100元。使二村贫困户次旦卓玛一家人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之后书记全面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同时,还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帮扶的基础上要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勤劳致富,争取早日摘掉贫困帽子,实现脱贫、脱困。

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效果,更使贫困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