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申扎县完成生产总值5.22亿元
2017年03月10日 11:49:06      来源:申扎县县委办    
0

本网消息(赵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在那曲视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地委(扩大)会议、地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申扎县委七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申扎县组织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

2016年,申扎县经济发展态势稳中向好,全县生产总值完成5.22亿元,同比增长27.38%,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459.47元,增长11.76%。民生得到大幅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2017年,申扎县将以群众增收为前提,巩固推进脱贫攻坚,以提质增效为根本,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以开发开放为方向,推进项目加速,以扩容提质为核心,推进特色城镇建设。以深度融合为主线,推进文化旅游见实效,以均等惠民为目标,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底线,建设生态保护屏障,以全面从严为导向,推进党的建设。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申扎县还对在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目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脱贫攻坚、党风廉政等9项重点工作中的先进乡镇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发放奖金30余万元。


责任编辑:谢瑞娥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