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开展适龄残疾儿童青少年摸底核实工作
2017年01月03日 15:52: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申扎县推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实施方案》,保障残疾儿童少年享受同等教育权利,使其感受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促进健康快乐成长。近日,申扎县教体局、卫生部门、民政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深入申扎县下过乡积极开展适龄残疾儿童青少年摸底核实工作。

县工作组在本次摸底核查过程中,发现申扎县下过乡有7名适龄残疾儿童,工作组对每名残疾人员的实际情况,对残疾类别和年龄、程度进行再次核实,经认真核实,对2名残疾人员的残疾类别进行了更改,对1名残疾人员的残疾级别也进行了更改。同时,借此机会,乡主管教育领导对每名适龄残疾儿童的家长开展了思想教育工作,对申扎县下过乡适龄残疾儿童入学率达到100%,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