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通村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
2019-03-18 17:36:2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夯实村级脱贫政策宣传教育主战场的核心地位,转变牧民群众思想。近日,申扎县雄梅镇通村集中开展“四讲四爱”、扶贫政策等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共计35余人参与。

宣讲人员结合通村实际,立足2019年全村脱贫摘帽的全局高度,深入详细的学习宣讲了脱贫政策、“四讲四爱”的内容。

学习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和利用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群众思想、作风转变的基础性教育工作。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扶贫政策宣传的融合渗透,广大群众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要准确掌握精准扶贫的内涵,在学习中突出重点数据和关键政策,确保每一次学习都能得到预期效果。持续做好、做实、做大“一村一合”扶贫合作组织项目。全村群众必须在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全面领导下凝心聚力,以现有的产业基础为抓手,积极吸纳本村贫困户实现就业,有劳力的积极外出务工,积极投身全村发展,坚决抵制“等靠要”思想,做一名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