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和一对一宣讲工作
2017-08-01 17:42: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申扎县马跃乡结合脱贫攻坚战帮扶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对马跃乡6村结对帮扶对象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并一对一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给每个帮扶对象送去了500元的帮扶资金,并结合“讲贡献爱家园”“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进行了一对一宣讲学习,教育群众消除“等、靠、要”思想,彻底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转变,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奋工作,靠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告知他们怎样脱贫、怎样致富、怎样奔小康、怎样建设家园。要求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勤劳动、勤洗手、勤洗头、勤换衣、勤洗澡,爱护个人卫生和家庭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把家园建设的整洁和美丽。

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和一对一宣讲工作,让广大牧民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强化牧民群众“五个认同”,增强群众“十个意识”,形成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讲四爱”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