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议
2017-07-05 17:09:0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全面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教育宣传,于2017年7月3日在党委一楼会议室集中召开了第三阶段专题教育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会议,共26人参会。

杜林春同志首先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前两阶段做了简要总结。通过各级各部门各系统和全体宣讲员的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不懈努力,申扎县前两阶段宣讲教育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地委宣传部、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同志的充分肯定,我们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全力做好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事宜。其次,就第三节点提出了八项意见和要求:加大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大亮点提炼;加大开展主题活动;加大简报报送;加大对接力度;加大督导;加大结合工作。最后,大家就今后工作各抒己见。边吉卓玛讲到:新闻线索、周工作动态、宣讲情况,我们要讲究方式方法,按时及时将上述进展情况上报给上级。

通过此次“四讲四爱”推进会议的召开,相互通气、互通有无、补齐短板,目标更加明确、任务更加清晰、要求更加严格,为第三阶段专题有序、有效推进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