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
2017-07-05 17:15:4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日上午,卡乡4村村委会散发出浓厚的节日气息,广大党员和牧民群众穿着节日的盛装,精神饱满,欢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

图片1.png

申扎县卡乡4村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指示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和广大牧民群众身着盛装、欢聚一堂,以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座谈会、发放礼品等方式,热烈庆祝党的96岁生日。

庆祝活动中,首先,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之后,结合“四讲四爱”第二讲“讲团结爱祖国”和第三讲“讲贡献爱家园”召开了“迎七一”党员座谈会。会上,参会党员畅谈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在党和政府重大方针政策的扶持下,新旧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听党话、跟党走,反对分裂活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信赖核心、在组织上忠诚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到的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与全国一道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

最后,驻村工作队和村 “两委”给每一位党员发放了印有“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标语的保温杯。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