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申扎县基层督导检查
2023-04-17 16:42:54      来源:网信申扎    
0

近日,申扎县委书记格桑多吉深入雄梅镇、雄梅1、2、4、5村以及申扎镇6、7村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实地了解掌握两个镇重点工作落实、民兵数量和训练情况,并详细询问各村“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展情况、开展次数、活动成效,并在雄梅5村参观了正在开展的“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与参赛选手进行交流。

格桑多吉指出,申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也是体现申扎县工作落实的成效、彰显申扎县全体牧民群众精神风貌、生活质量的“镜子”。

格桑多吉强调,村(居)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乡村专干是作为基层党组织第一力量,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相互协调,从大局出发,促进基层组织力得到充分发挥。要深入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随着各项活动越来越多,基层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坚决不能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强硬工作态度来“命令”群众、指挥群众。在开展工作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做到换位思考,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要切实转变“不是为了比赛而比赛”的思想,做到让群众自觉参与其中,在生活中从点点滴滴事情回眸往事,将过去生活与今天生活形成鲜明对比,深刻领会党的恩情,感受当下幸福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文艺类、手工类、语言类等活动中,挑选出“种子”选手,由县、乡相关部门、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和培训,培养出一批在全县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