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第二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7-19 15:57:1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719103311.png

7月17日,申扎县召开2023年第二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暨模范单位授牌仪式,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索朗罗布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申扎县委员会 申扎县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范单位的决定》,为模范单位进行了授牌,下过乡、县委办、县第二小学、巴扎乡美朵雷村、空地寺5个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为申扎县委统战部颁发了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奖项。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的攻坚之年。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让各族群众共创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共促民族团结。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100%和一个80%”的创建目标,高度重视模范单位命名工作,主动担责、勇于负责,争当模范、争当先进,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大申报力度,务必2023年内完成80%的县级创建目标。要明确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准确掌握工作进度,牢固树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思想,争创市级、自治区级乃至国家级的模范单位。学习上要入脑入心;宣传上要造势鼓劲;资料上要规范标准。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责任保障、力量保障、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