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增深入乡镇督导调研驻村工作
2023-07-19 15:55:50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719103311.png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第十二批驻村工作总领队旦增深入卡乡、买巴乡、下过乡、雄梅镇、塔尔玛乡、马跃乡23个行政村督导调研驻村工作。围绕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及6月初驻村工作会议相关要求,了解驻村工作队生活及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具体的答复。

旦增强调,要扎实落实区党委确定的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要立足长远发展目标,通过寒暑假召集村里青少年组织开展各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加强本村青少年思想教育。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要关心关爱村里困难群众、留守村民等弱势群体,经常入户走访、听取意见建议,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做好后备干部力量的选育工作,注重把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外出务工经商人员、本土大学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等引回来、用起来,确保每个村储备几名后备力量,努力建强村“两委”班子,努力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