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传统歌曲、传统舞蹈比赛获奖人员
2023-07-11 15:50:18      来源:网信申扎    
0

获奖人员

1.png

塔尔巴

塔尔巴,申扎县塔尔玛乡查日村人。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歌曲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2.png

次仁顿珠

次仁顿珠,申扎县申扎镇曲布村人。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歌曲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3.png

西热卓玛

西热卓玛,申扎县塔尔玛乡查日村人。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歌曲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4.png

买巴乡扎琼村文艺队

申扎县买巴乡扎琼村文艺队,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舞蹈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5.png

申扎镇曲布村文艺队

申扎县申扎镇曲布村文艺队,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舞蹈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6.png

下过乡宗斯村

申扎县下过乡宗斯村文艺队,在2023年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荣获县级传统舞蹈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