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应急广播设备搬迁工作
2023-07-06 17:11:10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30706164350.png

7月5日,申扎县应急广播创建办工作人员深入下过乡那宗村开展应急广播设备搬迁工作。

在搬迁过程中,申扎县应急广播创建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那曲市应急广播体系相关建设标准要求的通知》要求,在走线标准、设备摆放标准、设备除尘清理标准等规定上进行此次搬迁工作,搬迁完成后及时对设备进行调试,确保设备正常运维。

此次应急广播设备搬迁工作,有利于发挥申扎县应急广播体系在加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服务乡村振兴、构建广播电视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应急广播在线率、收听率、送达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