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7-10 15:46:5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710095455.png

近日,申扎县人大办和县委党校(行政学院)以集中教学、交流研讨、参观廉政教育展板形式联合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县、乡(镇)两级人大代表及专职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课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为目的,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授课教师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党中央、自治区、市三级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人大代表参与基层治理的路径与方式。并鼓励广大学员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特点,紧贴代表履职实际,将深刻的理论和丰富的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本次培训还开设了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风廉政教育等相关课程。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牢记代表使命,尽心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勤勉为民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