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2023-05-08 16:13:00      来源:网信申扎    
0

5月6日,申扎县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申扎县副县长贡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申扎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族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贡桑一行为2022年度申扎县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共28个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这一重要政治定位,切实激发自我奋斗精神,以刻不容缓的决心、勇于革新的担当和持之以恒的韧劲,大力推进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 把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族青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提升窗口服务单位、行业青年职业道德和服务技能水平。各级团组织要依托“青年之家”、团属宣传阵地,发挥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作用,定期组织开展公益行动、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体育竞赛等活动,营造友爱奉献的社会氛围。要持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不断增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