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3-05-04 15:36:09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04102121.png

近日,申扎县委书记、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第四次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县奋进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文旅局、县农业农村局7家单位关于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结合当前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组织领导责任,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指导、亲自参与,了解掌握活动开展的每一个环节,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作为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要注重学习,吃透市级文件精神,把准参赛标准、参赛规则,挖掘真正有潜力、有基础,热衷于参加此项活动的优秀人才;要通过开展活动,教育引导群众知晓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确保群众知晓率和活动参与率达到100%,让群众通过参与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

会议要求,要引起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抓、亲自抓,同时,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也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亲自调度指挥、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真抓实干做出实效,不能把说了当成干了,把干了当成干好了。要发挥好办公室作用,从统筹协调、督办指导方面入手,抓好各项活动进度和活动质量,各牵头单位在活动举办前夕,要向办公室报备,做好参赛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要配合牵头单位对活动场地的选择、评委的选择、领导的出席、活动流程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市级参赛人员选拔公平公正,活动取得显著实效。要做好培训工作,县级比赛结束后,各牵头单位要根据培训方案邀请专业人士开展培训工作,培训内容要突出重点,根据选手的风格特点进行针对性培训,在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下,保证培训出成效、出成果。要抓实抓细各项任务,细节决定成败,各牵头单位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做好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取得实效。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切实实学懂、弄通“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什么、为什么要搞活动,怎么样才能办好奋进活动取得实效,运用多种宣传教育方式和渠道,把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要意义传到各家各户,通过开展活动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紧跟时代步伐,改变思想观念,接受新事物,焕发精神活力,为推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