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2022-03-17 15:58:09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316112643.png

本网消息 3月15日上午,申扎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2021年总结暨2022年动员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2021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重点工作,为确保“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

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东会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申扎县“扫黄打非”工作方案》。

边巴次仁指出,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申扎县各乡(镇)、“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态度上、健全机制上、专项行动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前哨”作用,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对文化市场的日常监管,形成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一盘棋”的生动局面,确保以和谐稳定的社会文化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申扎县“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形势,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自觉性,树立长期作战思想;要紧扣主线,确保“扫黄打非”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决查缴清除非法出版物、盗版教材、教辅读物,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净化出版物市场;要开拓创新,开创申扎县“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要在认真总结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从机制、手段、方法等方面大胆创新,使工作更加符合实际,更富有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