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到巴扎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工作
2022-03-17 15:56:47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316112909.jpg

本网消息 3月15日,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次仁带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工作,县奋进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边巴次仁一行先后到巴扎乡美朵雷村、色尼村、巴扎乡党委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边巴次仁强调,要加强学习。要组织干部职工加大对实施方案的学习力度,弄清楚“开展什么样的活动,怎样开展好这样的活动,怎样取得最佳效果”,把各项比赛内容把准吃透。要强化宣传。活动能否达到预期效果,关键要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要广泛动员村“两委”、乡村振兴专干、驻寺干部、农牧民宣讲员加强活动宣传,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细化方案。要结合各自实际立即细化完善本村(社区)具体比赛方案,避免“两张皮”现象,制定的方案要有可操作性,确保各项比赛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