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开展“以服代勤”普法宣传活动
2022-03-13 10:43:41      来源:那曲市邮政管理局    
0

3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那曲市邮政管理局前往那曲市浙江商城,利用人群密集区域,走上街头“摆摊设点”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邮政快递业法律法规了解认识,引导其合法用邮,维护自身正当权益,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640.png

在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现场普及法律知识等形式,生动讲解了邮政快递业法律法规、《反有组织犯罪法》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活动现场氛围浓厚,观看、咨询群众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让更多的群众接触和了解了邮政快递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达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