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申扎分局开展环境排查整治工作
2022-03-14 16:33:26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220314164016.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申扎县副县长马东会带队,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申扎分局局长拉巴平措、水利局副局长央金拉增陪同,前往色林措扶贫砂石厂、县城污水处理厂、县城周边各施工工地、各卫生死角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开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按照检查对象单位和区域的工作性质,检查人员展开仔细的检查工作。根据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规范操作要点,并给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马东会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在做好整改工作的同时,保持好原有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