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7 15:55:51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20316112643.png

本网消息 3月15日上午,申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共促消费公平”主题,普及消费者合法权益知识,督促经营者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不断提高消费者维权的层次和水平,为全县消费维权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详细讲解了消费者维权方式和方法,通过向申扎县居民、经营者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开展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发放宣传册、小礼物等方式鼓励咨询者对身边人宣传教育,扩大宣传范围,与消费者共同打击传销、虚假宣传、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

宣传活动结束后,申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3名消费者和5名商户经营者到销毁现场参加过期产品、假冒伪劣产品销毁活动,销毁过期食品、三无产品200余件,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大大提高了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向市场违法行为亮剑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支持,切实提高了消费者的法律知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