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9-09-07 16:26: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净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连日来,在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在县城内以车巡的方式加大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在317、562国道沿线设立临时检查点,并联合检查站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联合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重点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涉牌涉证、乱停乱放、酒驾、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向过往驾驶员进行扫黑除恶、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期间检查过往车辆305辆,查处违法行为22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未系安全带14起,超高3起,违法停车4起。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