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走进赛马节宣讲活动
2019-08-16 11:59: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6120011.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以那曲市羌塘恰青格萨尔赛马艺术节为契机,紧紧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团结爱祖国”宣传教育内容,于8月14日下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走进赛马节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申扎县带队领导副县长益西曲珠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专题,围绕“西藏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内容,列举了申扎县和那曲发生的变化、成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申扎县群众演员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她讲道:如今的西藏,基本实现了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人们生活富足、安居乐业,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享有者。正当脱贫攻坚决战时期,宣讲中鼓励青年朋友要转变思想,积极引导身边的群众、亲戚发挥自身优势,自主择业,在自我革新的道路上激发最大潜能,实现自我价值。

为确保申扎县在那曲市赛马节、乡镇、村赛马节期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不落空,实现过节学习两不误,力图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也能使群众在节日期间既能够得到精神上的享受,也能够得到思想上的教育。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