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完小举行宁波赛特尔教学仪器捐赠仪式
2019-07-05 12:03: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05120346.png

本网消息 为助推学校发展,拓展申扎县完小学生实践和动手操作能力,7月2日,在申扎县完小举行了宁波赛特尔教学仪器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梵创商贸公司捐赠实验室设备的捐赠仪式。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有自治区教育厅驻塔尔玛乡江姆村第一书记高文营、教育厅驻江姆村工作队蔡天朋、那曲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晋美、申扎县副县长益西曲珍、县教体局党总支书记布多扎、申扎县完全小学领导。

捐赠仪式上,布多扎对宁波赛特尔教学仪器公司西藏分公司、西藏梵创商贸公司对完小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益西曲珍强调,这次捐赠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深切希望这批设备在申扎县完全小学能够发挥作用,提升学生的学习和动手操作能力。

蔡天朋向全体师生提出希望,一定要爱护好、利用好这批设备,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申扎县完小校长胡雄表示,捐赠的这批设备,对学校意义重大,将充分用好这批实验设备,使其发挥最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