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巡察调研组到申扎调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24 16:33:17      来源:网信申扎    
0

QQ截图20190624163628.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委巡察调研组的工作要求,6月20日下午,申扎县巡察办、交叉巡察组、巡察一、二组全体成员,共15人,在党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那曲市委调研组组长建军,申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卓嘎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拉巴次仁参加会议。

会上,拉巴次仁就申扎县巡察机构成立以来的机构编制、人员配备、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及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巡察组组长就巡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军听取汇报后,对申扎县的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巡察工作中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批评、指正,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建军指出,我们县只有一个巡察组,要完成一届内巡察全覆盖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配齐、配强巡察专职人员,多渠道、多途径选派抽调优秀人员,充分运用好“两库”人才,机动灵活、科学合理的配置巡察队伍,同时,我们的巡察干部也要合理安排加班,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只有这样,才能把巡察工作干好。

尼玛卓嘎强调,县委巡察工作要跟自治区、市委同频共振,对建军提出的问题要一一整改到位,对巡察组提到的问题线索,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

最后,为进一步了解申扎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调研组对各巡察组组长、交叉巡察组巡察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就巡察办(组)、交叉巡察组办公场所,县委巡察办(组)相关制度的上墙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