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福利院——浙江援藏人大组团牵线开展捐赠活动
2021-10-18 21:51:47      来源:浙江在线    
0

10月16日,浙江援藏人大组团牵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审查和指导处党支部,向那曲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那曲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明波、市儿童福利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6.jpg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审查和指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个人出资,购置了书包、图书、帽子、围巾、棉衣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通过援藏干部联系沟通,捐赠给那曲市儿童福利院,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浙江省人大机关的温暖。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对这份来自浙江的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17.jpg

在活动中,浙江援藏人大组团负责人、那曲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森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学习、生活、活动等场所,了解孩子们日常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他希望儿童福利院多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让每一个孩子都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加强教育培训,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贡献社会打好基础。

18.jpg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