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12-16 11:56:10      来源:网信申扎    
0

为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确保申扎县马跃乡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近日,申扎县马跃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医疗卫生志愿者以集中宣讲的方式,深入六个行政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14.jpg

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马跃乡卫生院院长拉巴顿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牧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知识、生理健康知识,并要求群众搞好环境卫生、家庭卫生、个人卫生。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660余本。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防控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