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1-12-15 16:57:23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11215111252.jp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组织志愿者深入乡周边街道、商铺、超市和乡完小及朗玛厅,向牧民和经营者主要宣传“扫黄打非”的基本含义、职责使命及重点任务,让群众和经营者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

活动中,志愿者还向群众普及了淫秽色情、移风易俗、盗版侵权等非法出版物的社会危害以及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意义,以此提高他们鉴别及抵制非法出版物的能力,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当中,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公民,共同努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通过入户宣传引导,有效地引导群众和经营者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积极营造了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根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