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小学打造民族团结文化长廊
2021-12-16 11:55:02      来源:网信申扎    
0

为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在思想和行动上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申扎县小学利用教学楼一层的空间成功打造了民族团结文化长廊,为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提供了坚强阵地。

15.jpg

民族团结文化长廊中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篇篇文字的记载,让师生深刻感受到我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感受到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