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农牧民短视频比赛县级决赛
2023-05-16 16:01:5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516113739.png

5月14日,申扎县委宣传部、申扎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农牧民短视频比赛县级决赛。

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春奎,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王秋生等领导到比赛现场观看。

在“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现场,24位选手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诉说着在党的领导下,申扎经济、社会改革等方面发生的变化。选手们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文字、精湛的技巧与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激励着申扎群众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进一步彰显了展示申扎魅力、讲好申扎故事、歌颂大美申扎的坚定斗志。

在农牧民短视频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用心用情拍摄精美短视频,一段段映射申扎农牧民群众生活写实和申扎湖光山色的作品进入观众眼帘,充分展现广大农牧民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过好幸福生活的时代新风貌。

参赛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认真执行比赛评分规则,最终在“谈变化、说发展”讲故事比赛中,评选出前三名分别是巴桑央吉、边扎、仓觉巴姆;在农牧民短视频比赛中,评选出前三名分别是扎巴、次仁顿珠、帕巴石曲。王秋生一行为获奖选手敬献哈达,所有比赛活动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热闹非凡,观众达到200余人,“你好申扎”抖音平台直播线上观众达3.34万余人,线上点赞次数达到9.6万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