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3-09-18 17:05:37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918110033.jpg

9月16日,为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申扎县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由申扎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中)直各单位、各乡镇及学校,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资料、面对面讲解、观看红色爱国电影等方式,结合实际向人民群众宣传基本的国防知识,必要的军事技能,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激发爱国拥军的热情,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现场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300份,惠及80多名群众。同时申扎县各乡(镇)、村(居)以全民国防教育宣传进校园、开展讲座、主题班会等方式开展活动11场次,发放宣传资料、生活用品等360份,惠及人数达380人。

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有利于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促团结、促发展、促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群众国防教育基础,培育增强了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