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2023-09-21 16:59:4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921113645.jpg

9月19日,申扎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中华民族大团结,同心同德同语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申扎县8个乡镇的牧民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中,参赛人大代表紧紧围绕主题,以饱满的热情,通俗易懂的国家通用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事例和各民族团结、互帮、互助、共同繁荣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赛人大代表充满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教育。通过激烈角逐,央卓嘎、次仁卓玛、次珍代表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他参赛代表荣获鼓励奖。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