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09-21 17:03:13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921113645.jpg

近日,申扎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那曲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申扎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马青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学习实效。政府各党组成员和组成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意志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政治使命感抓好调查研究,提高工作质效。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按照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走村入户,走进群众,坚持实事求是,奔着实情、奔着问题,围绕工作推不动的点和推不动的事进行调研,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困难,准确了解群众所需。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以各种渠道,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使申扎县上下在思想认识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努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迅速行动,围绕任务目标抓好落实,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组成部门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建设、建章立制等每一项工作,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要突出重点,紧盯中心工作抓好落实,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能搞两张皮,要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中心工作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自省自修、刀刃向内,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抓好检视整改,提升管理水平。主题教育就是要让我们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以新风正气振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整改下去,直至问题彻底解决。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