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过乡理论宣讲组入村开展主题宣讲
2023-04-06 19:52:08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405200445.png

4月3日,申扎县下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组分三组深入六个行政村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活动精神宣讲活动,活动场次6次,受众人数达286余人。

宣讲过程中,宣讲组的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融入群众当中,用讲案例、讲形势、谈政策、摆成果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相关政策,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讲解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和优秀作品,特别是下过乡市级获奖者多吉扎拉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牧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牵头领域的方案,再深入细致地讲解活动比赛项目的每一项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以及比赛要求,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开展好乡村两级各项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在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中,下过乡始终把群众思想教育和政策宣传作为首要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乡村两级充分结合“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把群众中的先进思想、优秀文化、文明习俗等融入各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乡的文明程度、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与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同安排、同宣传、同落实的良好氛围,为奋力建设“四个申扎”、建成“六个基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