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涛、赵永军到马跃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4 12:16: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412171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2日,在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的陪同下,那曲市职业教育学校党组书记丁涛,市委党校副教授赵永军到马跃乡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马跃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乡卫生院、乡初小、乡派出所共计52人次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军为让我们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和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背景及历史重要意义,利用一天时,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感悟体会精心备课。

赵永军讲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从“摸着石头过河”和无数实践得出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的必然遵循,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强国之梦的必经之路。基层党组织作为党的前沿阵地、排头兵,就必须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指导实践,从而带动马跃乡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舔砖加瓦。

其次,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在马跃乡生根发芽,把党的声音传到干部职工脑中、传到千家万户。丁涛在马跃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金喜的陪同下,分别在乡初小、派出所等乡直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期间,丁涛讲道,基层虽然条件苦环境差,学习设施设备简陋局限性大,但我们也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决心,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方法,因为只有加强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实现自我升华,通过学以致用,达到推动工作的目的。

杜林春提出要求,马跃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加强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社会经济长足发展;及时成立宣讲小组,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声音传到每个群众脑中,达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的目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