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3村检查站采实行24小时轮值制度
2020-03-03 11:38: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303114026.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公安机关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安干警、辅警表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

申扎县塔尔玛3村检查站,位于国道562线,是那曲市申扎县与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交界处,距离申扎县城90公里,平均海拔5230米,常年气温在零下25℃左右,是申扎县贸易往来和经济联系重要之道。塔尔玛3村检查站更是长期承担着此处的交通、治安、检查等重要任务。

当前正值返藏返岗高峰期,人员流动量大,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难度加大,塔尔玛3村检查站民辅警持续24小时轮值制度,以守好进出通道,严防输入性隐患为目标,对往来车辆、人员严格按照“六个一”工作要求,全面开展细致的登记、消毒、排查、检测,并做好政策解释和教育引导,充分发挥“护城河”“过滤网”的职能作用,以血肉之躯构成防控新冠肺炎的盾牌和堡垒,将新冠肺炎病毒拦截阻隔在外。

“疫情不退、警察不退!”他们迎风向前,踏雪而上,用满腔热血抵御凛冽寒冬,用铮铮铁骨守护群众安危,用忠诚使命筑起了一道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疫防线。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