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10 11:00:4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310110138.png

本网消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3月5日是第67个学雷锋纪念日,申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普法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申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与县疫情联防联控后勤保障组协调争取到100只口罩,并将口罩和县学雷锋志愿者捐款850元购买的香皂、洗衣粉等清洁用品无偿发放给群众。志愿者分为两组分别深入县城居民区和申扎镇2村、3村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日常卫生清洗工具香皂、洗衣粉、洗手液等,一对一地耐心讲解如何正确戴口罩和正确洗手步骤,引导群众注意个人卫生和家居环境卫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正确看待疫情,坚定信心。以及开展普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利用法律武器合法维护自身权益等。

通过开展服务活动,志愿者进一步践行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申扎大地深深扎根,进一步带动申扎县形成邻里互助、守望相助、患难相恤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