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妇联多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3-11 10:21: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311102149.png

本网消息 申扎县认真落实疫情联防联控要求,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把科学防疫知识及时传播给群众,引领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营造疫情防控良好社会氛围。近日,申扎县妇联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前往县易地搬迁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还发放洗手液、硫磺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讲解个人健康卫生常识。

同时,卡乡曲松普村为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每项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此外,还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竞赛以抢答形式和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来检验近期宣传成效。通过知识竞赛,曲松普村村民对日常疫情防控知识基本了解,对防护措施知晓率高,对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