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8 17:53:5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格桑多吉主持召开申扎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申扎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大家都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决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实现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扎实推动各领域各行业各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让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大家在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检视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大家要实事求是、掷地有声,踏踏实实地对标整改。同时,各党支部要按照普通党员查摆问题要求,围绕“党员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要列出清单,逐项整改。与会人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深刻分析,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确保取得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