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宣讲团到申扎县开展示范宣讲
2019-10-30 17:53: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系列重大活动上的讲话精神,10月28日至29日,那曲市宣讲团深入申扎县中学、申扎镇、申扎寺、申扎镇三村、雄梅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系列重大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示范宣讲。

宣讲团每到一个点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讲述了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针对干部职工、学生、牧民群众、寺庙僧尼分别以各自的领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教育课。作为一名干部职工,加大联系牧民群众,了解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意识;作为一名学生,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一名好学生;作为一名寺庙僧尼,始终做一名爱国爱教的好僧尼;作为一名牧民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创建明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从身边的事、身边的人讲解辉煌成就,每名与会人员从内心深处明白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是来之不易,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