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专题培训会
2019-10-30 18:01: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宣讲员队伍建设、提升宣讲能力,进一步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10月28日下午,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牧民宣讲员培训会。申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主持培训会,优秀牧民宣讲员多吉加才担任主讲,各“四讲四爱”职能单位专干、8个乡镇,62个村(居)牧民宣讲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多吉加才就如何更好宣讲“讲文明、爱生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系列讲话精神以上两个方面通过自身认识、感受和体会进行了示范宣讲。他谈到,要将“四讲四爱”内容生活化、趣味化,要将“四讲四爱”送入到领导干部、农牧民群众、寺庙僧人、老党员、师生、国企职工的心坎,切实做到人尽皆知、知而善行;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扎实在基层一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系列讲话精神,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奋力续写新时代申扎发展新篇章。

杜林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宣讲员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进一步增加宣传频率,坚持群众“愿意听、乐意听,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宣教原则,自觉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各项内容宣讲好、活动落实好,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落到实处。

本次培训规模大、覆盖广,明确了第四阶段宣讲的重点,提出了宣讲中的注意事项、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