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4 16:38:4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申扎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彦主持召开申扎县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申扎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多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出席会议,在家县级领导,申扎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县(中)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县巡回指导组所有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那教办发〔2019〕14号文件精神,结合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最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进一步做好从严检视问题,抓住关键,狠抓整改,提升主题教育质量,要求县处级以上领带班子及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指示要求,做好问题检视,在这个基础上,还要对照自治区党委列出的“五个是否”和40个“有没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同样,对于普通党员干部,就要对照党章党规,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也要列出清单进行整改。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结合《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检查、检视分析和整改措施,认真领会检视问题的方法、原则、要求,确保检视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

责任编辑:袁莹莹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