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2019-10-22 10:14:1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22101534.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要求和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十个一”活动的安排部署,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帮助全体党员更加精准的把握主题教育内涵实质,10月19日,申扎县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靳海波副教授授课。县委班子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县(中)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机关党员干部,驻寺、驻村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靳海波教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独特的讲解和朴实的语言,从时代背景、中央要求、精神实质、贯彻落实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为何要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质内涵,还就如何学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作了详细的辅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讲座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促进申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听完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就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工作强调到,希望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牢固树立西藏海拔高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更高,牢固树立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没有任何特殊性,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坚定理想信念、执行党的纪律标准不能降低,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