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2022年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
2023-01-10 16:15:36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110115656.jpg

1月9日,申扎县举行2022年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副县长达娃桑珠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指出,茶作为西藏农牧民群众的生活必需品,在原有的各类砖茶中,氟元素含量较高,以藏族“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的习惯,长期摄入过量氟元素危害身体健康。

仪式上强调,要做好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是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健康饮茶习惯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民族团结、积极改善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更是进一步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核准的脱贫人口数据做好低氟健康茶验收和发放工作,严防漏发、错发,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对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低氟健康茶推广普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低氟健康茶36.135吨,惠及7227人。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