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玫巴尔”特色产品新品惊艳上市
2023-01-10 10:50:21      来源:西藏商报    
0

1月7日至8日,那曲市申扎县“玫巴尔”特色产品在拉萨以抖音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了开年首发。

持续两天的线上直播,拉萨市政协委员、剑桥大学博士、洛珠众创空间特约讲师白玛金珠为“玫巴尔”开年首发进行了全程专业推介,引来许多粉丝关注,并纷纷线上下单,产品品质及款式,受到粉丝高度肯定,首发产品线上销售实现了预期目标,为“玫巴尔”特色产品今后市场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玫巴尔”特色产品,是那曲市申扎县买巴乡鲁久五村自主创办的特色品牌;在当地村民眼里,“玫巴尔”寓意红红火火,该品牌的诞生,象征着全村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在申扎县各有关部门的关怀支持下,在玫巴尔乡党委政府的有力推动下,历经多次考察调研谈判,申扎县买巴乡鲁久村与洛珠品牌于2020年签署协议,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为此,洛珠品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鲁久村实际,研发设计了一系列时尚披肩、包包等特色产品,建立了一系列市场推广销售机制,“玫巴尔”特色品牌得到了全面优化升级,双方的品牌战略合作,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注入了鲜活动力。

下一步,洛珠品牌与鲁久村将继续优化合作,提高双方合作水平,持续为买巴乡鲁久村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特色产业发展支撑、品牌支撑,全力推进“玫巴尔”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有效助力申扎县、买巴乡文旅融合、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