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交警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23-01-06 19:36:25      来源:申扎铁警    
0

连日来,申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中,执勤民警主要在辖区主干道与外界交界处设置检查点,通过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并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非法运营、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形成严打整治的工作氛围,确保辖区道路安全平稳。同时,大力宣传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在出行时要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杜绝因为一时疏忽大意酿成惨剧。

执勤民警主要对辖区内事故多发路段、路面不平路段、桥梁路段、路基下沉路段、沿线标志标牌、波形护栏、长下坡路段、急转弯路段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道路里程300余公里,暂未发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