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考核组考核验收申扎县林(草)长制工作
2023-01-09 17:09:32      来源:网信申扎    
0

微信图片_20230109111925.png

近日,那曲市林草局局长才旺仁增率考核组深入申扎县考核2022年度林(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1月5日至6日,考核组在副县长达娃桑珠和县林草局副局长朱敏带领下,先后来到县林(草)长制办公室(林业和草原局)、申扎镇、申扎镇3村、雄梅镇、雄梅镇3村及雄梅镇8村,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林(草)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各级林(草)长责任落实及草原防火工作情况,对县林(草)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同时抽查了雄梅镇3村和8村野生动物管理点、马跃乡野保站及野生动物救护站的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和工作运行情况。

1月6日,组织召开考核反馈会,副县长达娃桑珠、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达娃桑珠汇报了申扎县2022年度林(草)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打算等。考核组反馈此次验收结果,充分肯定了县林(草)长制工作中凸显出的特色和亮点,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才旺仁增强调,各级林(草)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强化制度执行和工作落实;要严格监测管控,做好日常巡草、护草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要加强宣传力度,创新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实现生态与经济共赢。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