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领导到买巴乡宣讲“七次会”精神
2020-11-13 12:24:0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副县长嘎桑措朗深入买巴乡果芒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嘎桑措朗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为主题进行了示范宣讲,向广大群众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群众要牢固树立感党恩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增强生产生活信心和决心,要通过勤劳的双手来实现更加幸福美满的新生活。同时与乡村干部和村民进行深入交谈,倾听群众意见,了解合作社推进情况,向与会人员讲政策、说道理、算得失,让群众深切明白合作社发展的广阔前景和美好蓝图。

在扎琼村,嘎桑措朗实地查看纯净水加工厂房建设情况,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县水利局负责人就引水管道工程方面予以帮助和支持。

嘎桑措朗先后深入扎琼村结对帮扶户次联和次平家中,向他们详细了解今年的收入情况和转移就业情况,并送去了大米、面粉、糌粑和清油等生活用品。嘎桑措朗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自力更生的作风,积极参与务工劳动和转移就业,并答应帮他们寻求务工就业门路。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