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行第二批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13 12:22: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人社局牵头,与那曲市飞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沟通协调,举行第二批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仪式上,申扎县人社局局长桑珠强调,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要将所学知识结合申扎县实际运用到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中去,授课中紧密结合申扎实际,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编排好课程内容,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申扎县人社局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重点对致富带头人和贫困劳动力在电商、养殖业等方面进行理论和实际操作指导。 切实发挥好致富带头人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作用,树立典型、引领更多的群众转变思想投身致富路。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