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旦顿珠带队到申扎县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05-14 18:08:2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1.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假冒伪劣产品问题治理,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5月10日,由那曲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次旦顿珠带队的工作组,联合申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对申扎县城内的食品商店、超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此次检查出动8名检查人员,2辆车。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食品是否存在假冒、侵权、三无(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无生产许可)、劣质、变质、过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检查发现:星火超市出现过期纯牛奶6瓶,共计人民币24元;顺康超市出现过期食品花生糖5包、茶叶3盒、手撕面包1个、泡姜1箱,共计人民币838元;丰彩超市出现日式乳条2包、小米辣椒1瓶、雪碧饮料大瓶1瓶、方便面1盒,三无产品面包1包,共计人民币20元。同时对过期的食品进行收缴销毁,对即将过期的酸奶、饮料,对未标识中文的食品进行下架处理。

经过此次检查,申扎县经济和信息管理局进一步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申扎广大消费群众营造良好、有序、健康的食品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郭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